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今天的天气.

(在office拍的)

今天真的是冷到暴了, 难以想象那一些生活在寒冷国家的人们到底是怎么过日子的. 以前我一直都很向往可以到寒冷的国家生活(最好是有下雪的国家去). 因为在电视上看到明星都穿着很漂亮的外套, 就会很有型. (哈哈!! 天真)





我们马来西亚就从来不会觉得寒冷的, 除非是去云顶或是金马仑才会感觉到低于平时的温度. 要不然一年四季都是夏天. 就算是来了新加玻在以前的办工室里我很少会觉得冷的. 但是现在在新的工司上班时常都会冷. 可能是我们公司的冷气系统是centralize的所以我们不可以调整冷气的度数. 唉! 回想以前的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, 皮癢的想去寒冷的国家生活, 依我看不到两天我已经阵亡了.

No comments: